常州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台办支部书记陈锁祥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评价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效,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年台办党建工作要点,并开展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按照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在党员大会前,台办党支部已经于2月6-7日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和党小组会,支委会上班子成员汇报了一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党小组长主持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台办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了同志的帮助。三个小组的组织生活会都开的非常认真严肃,第二党小组虽然仅3名党员到会,开了整整一个半小时。针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查摆出了我办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问题观察能力、工作精细化和宏观谋划等四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开展了党支部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填写了基层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议,做到了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市台办党支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整体意识,凝聚了支部力量,激发了党员干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