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3月7日上午,市台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行政中心星聚堂参加由市文明办、机关工委、总工会等部门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近年来,台办党支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三献”活动的倡议一经发出,全办就有过半党员报名参加。献血过后,大家又回到了各自岗位继续工作,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在奉献出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收获幸福和快乐。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