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参加机关读书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机关飘书香,干部强素质”机关读书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常州台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对照机关党工委推荐的阅读书目,采购了一批书籍充实机关书屋,并积极组织全办党员参加各种读书活动,鼓励党员干部读好书、好读书、勤思考、重实践,不断提高台办党员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

当天下午,台办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名家报告会,听取了南京大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图书馆馆长徐小跃以“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生”为题的讲座。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