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台办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在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讨论中带头思考、深度谋划,5月25日下午,常州市委台办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由市委台办主任于卓人主讲,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听取党课。

于主任以“改造我们的学习”为题,从什么是学习、我们的学习出了什么问题、怎样改造我们的学习、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始终学习、不断学习的兴趣,养成阅读与辨析、理解与质疑、讨论与假设相结合的思考习惯,既阐述了深刻理论,又讲述了生动实践,令全体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会上,台办党支部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