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常台宣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省、市有关精准扶贫、加强结对帮扶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12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在台办主任于卓人的带领下,前往金坛区薛埠镇致和村,开展2018年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为14户特殊困难家庭和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在走访对象家中,市台办党员干部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子女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多次走访使台办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群众也向台办党员干部打开了心扉。

村民张红娣表示,市台办定期前来走访慰问,既为她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很多精神上的关怀,令她十分感动。“你们就像是我的儿子、女儿,让我心里暖融融的,谢谢你们!”在村民张洪苟家中,当了解到他是一名老党员时,市台办党员干部感谢了他为党的事业的付出,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村委及台办反映。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