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台办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 常台宣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下午,常州市委台办召开“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信步,发展高质量”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作主题发言。他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邓小平同志在1978年12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入手,以党的革命实践和自身工作经历为例,从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独立思考、解放思考与责任担当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自己对于“解放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出解放思想取决于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切实将解放思想化为行动自觉,克难奋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推进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