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工委通知要求,6月29日上午,常州市台办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余游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台办党支部书记陈锁祥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嘉兴“红船精神”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增强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市台办支部对开展好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活动前,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还组织全办党员赴嘉兴学习红船精神和先进对台工作经验,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学习讨论深入,领导干部带头,查摆问题认真,过程规范严肃,自我批评直接到位。下一步,台办党支部将认真研究,拿出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常台经贸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