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台办开展第四个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宣秘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市第四个“学习日”活动要求,8月3日下午,常州市委台办开展2018年第四个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参加。

此次学习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前,大家分别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以及原政协主席俞正声在2017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学习材料。市台办台商服务处处长史亚琴作为主讲人,在会上介绍了2017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总体概况,对俞主席的致辞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

会后,大家还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