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州市台办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学习方案,下达学习计划,开展测验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督查考评,把各项工作重点、热点和难点融汇学习贯彻当中,将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渗透到落实行动中,学以致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台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抓重点,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台办领导班子和支委会成员率先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方式,做到“学在前”。举办全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每月检查学习笔记。力争做到学习上深一层,行动上先一步,并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抓普及,推动思想和精神深入人心。将8月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月,通过个人学习、集体学习、辅导讲座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其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知识测试,共18名在职党员全体参加,优秀率100%。

三是抓践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与台企党支部结对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31条措施尽快落实。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