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常州市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传达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部署台办自查自纠行动工作要求。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锁祥主持,市台办主任于卓人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锁祥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主要精神,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和“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情况统计表”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就下阶段台办“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各部门处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准确把握行动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市台办将成立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由专人负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各分管领导要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也要带领各处室积极开展自查,强化制度管控,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得到立即处理,杜绝以后再次发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