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党支部举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台办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增强台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常州市台办党支部于12月18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辖市区台办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凌洁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什么是官僚主义、中国共产党反对官僚主义的三个历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官僚主义的16个重要论述、从自身做起克服官僚主义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令全体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受益匪浅。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点评此次党课格局宏大、内容丰富、思辨深刻、逻辑缜密、要言不烦、真情实感,他强调,下阶段市台办要察实情、讲真话、练真功、办实事,切实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