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纯带队考察铁牛集团欧洲研发测试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市长丁纯率常州经贸代表团考察了铁牛集团设在德国的欧洲研发测试中心。
  铁牛集团是我国著名的从事实业投资、汽车、汽车配件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铁牛集团欧洲研发测试中心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阿尔登霍芬小镇,由铁牛集团下属坤泰公司与德国当地的技术合作伙伴吉泰公司联手打造。
  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是铁牛集团在常州经开区投资新建的汽车核心系统项目公司,主要开展动力总成、四驱系统、智慧底盘和智能驾驶等四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德国吉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动力总成开发并可提供专业工程服务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变速箱的设计与开发、运用与集成等,吉泰还与亚琛工业大学开展紧密合作,目前正在开发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专用混动变速箱、后驱差速器等新品。
  丁纯现场参观了吉泰公司的开发实验室和测试中心,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交流。他说,德国工业整体水平位居世界前列,铁牛集团在欧洲设立运营的研发测试中心,将德国一流的工业设计与中国扎实的工业制造结合起来,同时引入德国当地大学的研发力量,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铁牛集团和吉泰公司今后将该中心成熟的产品设计,引进到常州基地并逐步实现产业化。
  德国吉泰公司总经理冯·达伦·拉尔夫表示,2019年公司要在新能源汽车混动系统系列产品开发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期待与常州方面实现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