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六届九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常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召开六届九次理监事会议,刘中兴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角本清监事长通报协会2017年会费收缴及尾牙等活动的支出情况。随后,大家对蔡美岑副秘书长提交的政策宣导、友会交流及春游联谊活动方案进行讨论并决定了相关事项,会议还对台青会陈毅龙主委提交的青年会2018年活动计划进行了审议。最后,全体理监事对刘中兴常务副会长提交的关于召开常州市台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今年7月举行第七届会员大会,会议还对各联谊会及责任区的第七届理监事名额进行了分配,并增加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为台协会顾问单位。黄澄辉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讲话。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到会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台资企业对常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她表示,2018年是“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常台经贸合作的重点也将从单纯追求数量的增加向注重企业内涵质量发展转变,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常州的发展,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发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