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青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常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青会在市台商之家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活动。市台青会主委陈毅龙主持。

陈毅龙首先向各位委员通报了台青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半年来,市台青会围绕《工作条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助力台青就业、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下半年工作,各位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通过了相关活动计划。

会议最后,陈毅龙主委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委员同心同力,进一步拓展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形式,共同建设好台青会这个“台青家园”。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