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赴友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常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22日,常州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率主要干部一行10人前往安徽合肥、芜湖台协会,开展互访活动,学习兄弟台协的先进经验,加强与友会的交流合作。

在合肥台协会,会长黄宏洲向常州市台协会一行介绍了协会主要工作和经验,以及台商在合肥工作生活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合肥目前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希望与常州台协会多多交流,加强合作,争取共赢。双方会务干部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芜湖,芜湖市台办副主任、台协会副会长苏世兴向常州市台协会一行介绍了芜湖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芜湖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赖健明也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做法。大家还对今年国台办出台的“31条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皖期间,市台协会一行还参观了芜湖市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和合肥包公文化园等地。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