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青会赴友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常台协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常州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陈毅龙率主要干部一行10人前往昆山台协会、台青会,开展互访活动,学习兄弟台青会先进经验,加强与友会的交流与合作。 

在昆山台青会,会长陈语欢向常州市台青会一行介绍了协会主要工作和经验,以及台青在昆山工作生活及创业的主要情况。期间常州市台青会一行参访了昆山台商大楼、台协微创业基地、昆山台青创业园及慧聚寺等,并与昆山及同时到访的扬州台青会一起就台青会会务发展、工作实务、为台青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一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兄弟台青会要多多交流,加强合作,争取共赢。

在苏州台协微创业基地、台青创业园,陈主委一行还与昆山、扬州就台青创业走电商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向兄弟台青会推荐了位于常州运河五号的台青文创园区,欢迎两地台青前来参访考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