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召开七届二次理监事会,同时也是协会换届后的首次正式会议。会议由刘中兴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上,新任会长角本清首先通报了会馆更新修缮有关情况和活化会馆利用建议,大家通过讨论一致通过了以下提议:1、会馆向全体会员开放,可向秘书处申请使用;2、会馆可作为就业创业台商临时办公用地(限时3个月);3、实行秘书处值班制度;4、试行法律顾问驻点制度。

随后,大家讨论并通过了功能、界别委员会组成人员和职责提案,并就“如何健全协会组织,优化系统运作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协会会员原有的企业会员、个人会员基础上,又增加了为期一年的准会员制度,即不用缴纳会费,可以体验协会活动。与会理监事还就协会二十周年庆典、换届庆典、年度尾牙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确认了各自职责。会议尾声,大家还积极响应台办建议,建立起台企政策联络员制度,更好地搭建起职能部门与台资企业之间的桥梁。

角本清会长表示,常州市台协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应该维护好、运作好,并服务好广大在常台商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常州的发展,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发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