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正春会见中国国民党新北市党部李乾龙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下午,中国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率团来常。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李乾龙一行。

陈正春表示,常台经贸往来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感谢李乾龙牵线搭桥为我市引进了汽车零部件项目,希望参访团以此行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和宣传常州,介绍更多台湾朋友来常观光访问,也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常投资兴业,与常州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乾龙表示,多次来常州,见证了常州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双方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会见时在座。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