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会见台湾工业总会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宣传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詹正田一行。

韩九云对詹正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台湾工业总会长期以来对常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州将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先行先试惠及台湾同胞的各项措施,为台资企业在常发展提供更优环境,不断提高常台交流质量和水平;也希望台湾工业总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带领会员企业进一步推动两地产业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目的。

詹正田表示,众多台企在常投资集聚,充分说明常州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借此次机会进一步了解常州,为台企在常寻求更多投资发展机遇,同时他也十分期待两地之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商团体,涵盖全台湾地区159个产业公会,会员厂商达11余万家,生产总值约占台湾地区GDP的31.3%,达新台币14.7兆元,其就业人口377万人,占台湾地区总就业人口的36%,理监事与各专业委员会召集人均是台湾大型企业集团的负责人。理事会下设有“台湾产业职业能力发展中心”“职业训练研究发展中心”“大陆投资厂商联谊会”“智慧财产权联谊会”等。

在常期间,台湾工业总会将实地考察我市规划馆、台企旭荣针织等。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