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学习座谈会。区台办全体人员、台属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区台办主任科员周其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两岸同胞是一家人的同胞心,勾勒出了统一后的美好愿景,对推动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区台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真诚真情为台胞台属服务。

台属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昭示统一大势不可阻挡,作为台属一定要以此次重要讲话为引领,不断为两地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促进基层民间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