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特邀台属组政协委员参加“两会”履好职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9日,常州市武进区召开“两会”,武进区特邀台属组1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期间,台属组政协委员先后听取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题为《携手攀登 共创新业 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的讲话、政协江建文主席作的《政协武进区第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区长戴士福代表区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随后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直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讲话和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武进发展新方位新坐标,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台胞、台企、台属的工作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积极建言献策,为武进新一轮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期间,委员们先后提交提案14个、社情民意多条。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