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代表团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应台湾艺术大学、台湾玄奘大学和台湾中州科技大学邀请,江苏理工学院代表团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在台湾艺术大学,江理工代表团参观了实验室、纸空间文创基地和学生辅导中心;听取了该校推广教育中心主任陈昌郎关于专业设置、学生培养、与内地相关高校进行的学分互换、专班授课、寒暑假短期学习参访等项目的介绍。

在台湾玄奘大学,该校终身教育处教育长蒋佳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艺术学院院长顾兆仁介绍了艺术类人才培养方案及大学四年分阶段能力培养的侧重点。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该校校史馆、体育馆、艺术画廊、云端智慧教室、广电演播中心等。

在台湾中州科技大学,校长黄思伦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两校近二十年来交流互动的情况,一起观看了中州科技大学校情片,并就如何促成两校教师交流,包括如何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作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江苏理工学院与台湾高校交流密切,先后派出8批累计71名学生赴台湾中州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研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