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开展第三届“两岸一家亲”书画进台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常州市金坛区新生代书画家走进台企司达磁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金坛新生代知名书画家郭志荣、吉成方、程云仲、陈述等,与在坛台商一起挥毫泼墨,共书“两岸一家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常州市金坛区“两岸一家亲”主题活动旨在增进同胞心灵契合,亲望亲好,增进和平统一认同。通过搭建金坛台商与区相关单位以及各协会的“互联网”,每季度突出一个主题,完善服务机制,化解发展矛盾,为台胞在坛发展提供发展机遇和保障。书画进台企活动是金坛区台办“两岸一家亲”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由金坛区台办、金坛区文联共同举办,旨在增进两岸对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下阶段,金坛还将陆续组织科技、工商、安监等部门,走进台企开展政策法规宣讲活动,为在坛台企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