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常州市新北区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下午,台湾宜兰县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21人,在宜兰县议员、原宜兰县副县长林义刚带领下,来到常州市新北区参观访问。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新北区飞龙社区绿都万和城二期,详细了解小区物业服务、垃圾分类等管理模式;实地考察了飞龙小学图书馆、各专用教室、创客空间、体育馆等场所,了解了学校智慧灌溉、绿色种植等特色课程;走访了飞龙社区,与飞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国忠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通过互动,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凝聚了同胞共识,也为深化两地社区间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