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钟楼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常州市钟楼区台办心系台胞台属台企,1月16日,区台办及镇、开发区、各街道统战委员走访慰问了全区30位台胞台属台企,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

钟楼区台办副主任朱建梅和五星街道统战委员陈丽云来到台企恒鑫(常州)精机有限公司,与台商陈柏舟、陈明媛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去年的投资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走进车间了解实际生产状况。朱建梅向台企积极参与钟楼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台企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的台胞了解钟楼、投资钟楼。

同时,钟楼区台办一行还来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看望了台青黄世杰和钟武江,感谢他们作为台湾年轻一代中的优秀青年,选择来到常州钟楼创业发展,希望他们能带动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一起打拼,共享机遇,乐业未来,让自己的未来在常州更美好。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