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政府代表团来溧阳参加“两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12日,台湾南投县政府秘书长洪瑞智一行5人来溧阳参加了2019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系列活动。

4月9日上午,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会见了洪瑞智一行。龚友强对洪瑞智一行来溧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溧阳和南投的交往情况以及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溧阳市与南投县气候相似,产业相近,交往密切,具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今后要大力推进两地在农业、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会见中,洪瑞智秘书长代表南投县政府向溧阳市政府赠送了感谢状,感谢溧阳市政府对南投灯展的大力支持。

在溧期间,南投县政府代表团还参加了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的筹备会,就年会的方案、主题、口号等筹备工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