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里长参访团来坛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台湾宜兰县议员林岳贤、邱素梅率里长参访团一行50人来到常州金坛考察交流。市台办副调研员张少云陪同。

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向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带领参访团参观了金坛市政建设。

随后,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盐湖城等两岸交流基地,感受了金坛悠久的历史文化,金坛从璀璨的三星村文化开始,历经夏商周、六朝、隋唐等数次大开发,至宋元清,农业发达,文教昌明,商贸繁荣,期间涌现出了华罗庚、段玉裁、戴叔伦、储光曦等历史俊才。

通过考察交流,参访团一行认为,金坛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其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生态环境、迅速发展的经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彼此进一步了解,促进两岸一家亲,共谋美好未来。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