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筹备会在溧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溧阳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筹备会在溧阳天目湖顺利召开,江苏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台湾南投县秘书长洪瑞智,溧阳市领导周卫中、龚友强、张顺以及各相关省(自治区)市台联、姊妹湖管委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致欢迎辞。他指出,台湾日月潭和重庆长寿湖、溧阳天目湖等7条湖泊缔结“姊妹湖”,这是增进两岸同根之情,深化两岸多方面交流合作的有利途径和绝佳平台。成功举办好这一次大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好、保障好、把关好年会筹备各项工作。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柳建平围绕多部门、上下级实现同频共振,赶时间、分阶段实现统筹安排,早打算、快起步实现有序推进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年会筹备工作汇报。各省(自治区)市台联、姊妹湖单位就年会的方案、主题、口号等筹备工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姊妹湖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作互通,实现融合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筹备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于5月9日—12日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召开。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