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台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金坛区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委统战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区台办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邀请金坛区委党校副校长周召平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专题辅导。辅导指出,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精确概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是从理论和实践上对党的治国理政重大方针、原则的最新概括,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和“方法论”。辅导还就如何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出了方法和要求。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