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丁纯会见台湾宜兰县经贸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宣传秘书处、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会见了由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率领的宜兰县经贸团一行。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丁纯对林姿妙一行来常推介台湾农渔产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常州的人文历史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对常州与宜兰两地在农业、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的前景非常看好,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了解与沟通,加大交流与交往,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林姿妙表示,常州与宜兰多年来互动交流频繁,人员往来热络,双方互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以此次来常推介为契机,更加密切两地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两岸一家亲,共谋美好前程。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