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16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强调,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为主题教育提供政治保障。他代表领导班子郑重承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全力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忠充分肯定了市台办对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准备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抓落实,二要聚焦重点对象抓落实,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抓落实,四要聚焦分层分类抓落实,五要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五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台办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振奋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全办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