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对台干部赴古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加强全市对台干部党性教育,3月18日至23日,常州市委台办组织全市台办系统党员干部、“六台”系统机关干部、基层对台工作人员及结对共建贫困村党员一起赴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参观考察学习,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党员。

学习期间,党员干部们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向革命先辈敬献花圈,增进了对古田会议里程碑意义及古田会议精神当代价值的认识。

通过学思践悟,常州学员们回顾了党在闽西是如何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和政治建设,将一支成分复杂、自由散漫的部队打造成为无产阶级新型人民军队,在这段光辉岁月中找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源头,也找到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加强党的领导,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的答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州市全体对台干部将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力推进常州对台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