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州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支委提前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志愿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给每位党员。大家以入党志愿书为明镜,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各时代的党员故事,追忆往昔、展望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回想起入党以来自己的每一个成长的阶段,实现了一次思想的私立,今后将进一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立足岗位职责,为常台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