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0亿元 常州国际数据中心落户钟楼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上午,总投资40亿元的常州国际数据中心项目签约落户钟楼经济开发区。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江苏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一行并见证项目签约。

钟楼区与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合作共建的常州国际数据中心项目位于华东云计算基地,由常州电信投资建设IDC五星级数据中心,建成后服务器容量将达6万多台。中心将依托钟楼区现有的国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常州)中心两大国家级平台,为全市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农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该中心将广泛吸引企业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健康医疗等产业开展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努力打造华东地区设施一流、规模最大、产业集聚的大数据产业高地。


会上,钟楼经济开发区与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市领导曹佳中、方国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