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区总投资74亿元的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常州高新区举行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江苏德春电力高压电柜项目在内的24个市、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4亿元。市长丁纯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丁纯要求常州高新区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抓住用好重大发展机遇,高质量招引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高质量服务重大项目,在扩大投入、优化投向、提升投效上下更大功夫,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常州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强化项目招引,不断优化项目服务,重大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年以来,新引进了优质项目47个,总投资达405.7亿元。“122”重特大项目取得突破,合全药业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项目、瑞声光学项目等相继签约,中科院国家空间信息综合应用创新服务平台签订院省协议。8个省重点项目、59个市重点项目(包括新入库10个项目)、182个区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推进。

此次24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中,既有“两特三新”产业链项目,也有高端服务业、民生事业、科技平台类项目。这些项目是高新区做强特色产业、补齐发展短板、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开工仪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