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赴浙江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至16日,常州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率部分协会干部一行7人前往浙江湖州、杭州两地台协会,开展交流活动,学习兄弟协会先进经验,加强与友会的交流合作,探讨产业合作的可能。

在湖州和杭州,两地台协会分别介绍了主要特色工作和台企台商生产生活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协会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向湖州、杭州两地台协会介绍了新一届常州市台协会组织架构和未来工作方向等,并与湖州、杭州台商就产业合作、台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应邀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