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办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在常台商深入了解子女入学问题,解决台湾与大陆学习的衔接,更好规划台籍学生在大陆的整个求学过程,常州市台协会妇女会于11月3日举办了教育专场讲座,16名台商参加了会议。

讲座由台商王贻贤主讲。整个讲座围绕台籍学生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如何选择,到底是参加大陆高考、港澳台联考、还是台湾大学学测或指考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讲座还就港澳台侨学生学业规划的法规政策、入学指南、如何报名、填写志愿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常州市台协会妇女会主任蔡美岑还详细回答了家长们的现场提问,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在常台商对子女的就学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得到台商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