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等政策,624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率交往交流处及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工作人员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市台办一行就共建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交流,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与市台办初步拟定了共建方案。下阶段,市台办将依托江理工人文学院文旅专业的声望和权威,进一步完善共建方案,组建运营团队,筹建工作平台。该平台将重点开展常台文旅政策研究,组建人才智库,培训两岸文旅人才,增进常台青年的思想融合和文化认同。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