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台商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630日,常州市台办党总支邀请博瀚教育集团党支部、市台协会部分成员,赴史良故居、西林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及学法宣法活动。

当天,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新中国首任司法部长史良的生平事迹和《民法典》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法宣法活动,实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今后将进一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立足岗位,为常台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