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办赴小微台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一行走访调研我市小微台企,面对面听取问题开展服务,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拓展业务,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常州友立塑料色母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金泉已在常经营20年,他感谢市台办对小微台企的关心和帮助,并重点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台办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督促企业做好夏季安全生产。

在常州港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台办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服务台湾医疗企业来常投资兴业给予认可,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公司推动常台医疗产业合作。

当天,市台办一行还走访了常州联鸿化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上半年取得良好业绩表示肯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