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台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市场投资的风向标,是实现“六稳”、落实“六保”的有力举措。2019年,常州高新区营商环境评价在全省33个城区中排名第十,营商环境指数综合考核在全市各辖市(区)中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扎实推进,在全省率先推行“秒批”服务,构建“一件事套餐办”场景37个,在全市率先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告知承诺制试点,率先执行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跑出“高新速度”。同时,加快打造“15分钟便企惠民服务圈”,推行“非接触”办税缴费业务,设立“24小时自助法院”等等,为台商台胞的集聚、台企的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阶段,全区上下将继续在“实、简、特、准”上下功夫,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和便企惠民的举措,不断提升“高新事•高兴办”的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