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台办开展台商服务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台办围绕“台商服务”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区台办主任余奋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台商服务工作情况,对区台办全体成员深入台企,精准服务,多方协调,助力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予以充分肯定。上半年,新北区新增台企3家,同比增长50%,协议注册台资5045万美元,同比增长110.48%,侧面反映了新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围绕“台商服务”这个主题,全体成员展开头脑风暴,从台企台商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围绕台商的合法权益、合理诉求,结合台商服务的内容、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研讨,全体成员对下半年台商服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台商服务工作要达成的目标、可用的路径和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埋头做事,还要抬头看路。新北区台办人员表示,要一如既往做好台商服务工作,结合研讨成果,创新服务举措,为台商台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新北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