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台办召开深化武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武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措施,72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台办召开重点台商、台属座谈会,围绕《关于深化武进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台企、台商、台属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嘉宾就台企创新发展、台青实习就业、台胞子女入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将梳理汇总各项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文件,提交相关部门研究,争取早日出台武进版“惠台措施”,让在武台企台胞共享武进发展机遇和本地居民同等待遇。

区台办全体人员及20位台商、台属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