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新北区台办、武进区台办、溧阳市台办、金坛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29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常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陈锁祥陪同。



在新北,调研组深入常州宏肯企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用工和产能恢复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2020年经营情况的预判及应对计划,对企业推进产品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赞许;在常州光阳摩托有限公司,调研组就企业产品销售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对光阳集团积极复工复产、开拓国内市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武进,调研组参观了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兴勤(常州)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两家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上半年营收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鼓励台企台商进一步增强信心,找准方向,把握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特别要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

在溧阳,调研组考察了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重点关注了今年“苏10条”、“国11条”的落实情况。当了解到两家台企因行政区划调整均面临整体搬迁的问题时,芮经忠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要相信当地党委政府,紧紧依靠各级台办,“台商就是苏商”,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一定能够得到保护,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借此契机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金坛,调研组走访了江苏百冠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有关产品优势、行业前景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表示两家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疫情期间克服了很多困难,希望企业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各级台办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