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谊会召开六届六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交流交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属联谊会六届六次理监事会在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市台谊会荣誉会长凌洁、会长赵明及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参加。

活动中,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芮亚文,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立波,副院长黄锐与全体台谊会理监事展开座谈。芮亚文详细介绍了中医院的科室设置、医疗体系、中医药传承发展等,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台谊会荣誉会长凌洁表示,中医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在疫情防控中也发挥了中医诊疗的极大作用,希望下一步可以与台湾的中医行业多多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会后,理监事参观了中医院的孟河医派博物馆、中草药陈列馆、健康养身馆和院史长廊。博物馆展示了从古至今神医们妙手回春的生平事迹,陈列了诸多宝贵的文献资料和出土文物,令大家叹为观止。

理监事一行还赴新北区孟河镇参观了常州市文物保护单位——孟河医派费伯雄故居,孟河医派是中国近代中医药学的一大流派,名医辈出,尤其费伯雄曾被道光称为“活国手”,而且多行善事,博施众济,对孟河医派乃至中医的发扬光大做出了杰出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