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行中秋烧烤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日,常州市台协会会员烧烤联谊活动在横山桥举行。台湾有中秋烤肉的习惯,受疫情影响,台商台胞无法返台,市协会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举行联谊活动,让台商们远离城市喧嚣,加强相互交流,感受大陆节日氛围。

本次联谊共有150多位台商及其眷属参加,10余位在常州高校就职的台湾高层次人才也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大家“各显神通”,刷酱、翻烤食物、添加佐料,不论大人还是小孩,个个都是好手。随着炊烟升起,联谊活动进入高潮,会长角本清提供的台湾文旦柚、宝珍香赞助的饼、吐司以及协会特意定制的台湾高粱香肠,让大家赞不绝口。台商杨正顺还亲自在大灶上炒了台湾米粉、萝卜贡丸汤,让台胞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味。

享受着烧烤美味,品尝着时令水果,感受着大自然的阳光和微风,在美丽的田野乡村,台商台胞们留下了欢乐难忘的回忆,久久不愿离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常台商台胞的生活,令他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使这个长假更有意义,更促进了协会会员间、台商台干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家庭亲子间的互动交流,很有意义。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