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办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市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至25日,常州市台协会组织近40名会员前往溧阳开展秋游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经台协会理监事会决定,今年的秋游活动定在美丽的溧阳进行。溧阳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依山傍水,背靠万亩竹林,自然风光迤逦,环境优美,有天目湖、南山竹海等美丽景区。在南山竹海,台胞们观赏了国宝大熊猫,登上了海拔508米的吴越第一峰,用登高望远来迎接重阳佳节;在曹山慢城及一号公路天路段,台胞们感受了新农村风光,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台胞选择在大陆各地旅游,更加切身感受到了大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目前岛内有三分之二的台胞未来过大陆,建议台办通过多种方式邀请更多台胞来大陆、来常州走走看看。

常州市台协会每年会定期组织春秋游活动,丰富会员在常的业余生活,在游览中感受大陆的美好,在交流中增进彼此了解,每次活动都得到会员一致好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