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八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台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八次理监事会,会议在翰林智群幼儿园举行,执行会长刘中兴主持。

会上,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代表理事会作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在全体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基本能按年度计划展开并有所创新,特别是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推出的“2+12”入境隔离政策,得到了台商台胞的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曹建民监事长所作的协会1-11月财务报告和角本清会长提交的2021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大家还就尾牙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与会理监事就大家关心的税收、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对广大理监事对台办及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台企台商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希望广大台商抓住大陆发展机遇,加强与大陆企业的融合,更好融入常州,做大做强企业,常州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企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为台企永续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