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杭勇一行调研慰问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杭勇一行来到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调研慰问。

调研中,杭勇副市长询问了光阳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光阳锐意改革,大胆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的工作汇报。杭勇对光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将以关心支持服务企业家为重点,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落实好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调动广大企业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企业家扎根常州、深耕常州、健康成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杭勇向常州光阳赠送“常商服务卡”,传递市委、市政府对在常企业家的关心和温暖,勉励常州光阳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为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苑全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李皓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