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三井医院热情服务区内台胞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新北区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谢谢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怀,非常感谢三井医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近日,台胞王澎生向新北区台办发来致谢信息。根据公司安排,王澎生将赴印尼工作一段时间,希望尽可能在较短的周期内完成接种。三井医院了解情况后,妥善安排,帮助王澎生顺利完成接种。今年以来,像王澎生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今年4月起,三井医院成为新北区区内台胞接种定点医院,在区卫健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指定专人负责,积极与区台办对接,对符合条件的台胞进行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区台办也安排专人对接,对有需求的台胞逐一沟通。截至目前,已经收到近50名台胞的申请。便捷的预约通道,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力增强了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